中国首家网上媒体1995年1月12日创办    

1. 长按二维码图片,保存至手机扫描二维码。

2. 使用微信打开此网页,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北京自贸区科技创新片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近日,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中关村壹号正式揭牌。今后,将不断增强自贸区科技创新片区创新创业活力,更好助力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

  据悉,该中心采取“一中心、四平台、全覆盖”的服务模式:政务服务托管平台,提供“一站式”电子化政务服务;政策资源对接平台,协助企业获得政策支持、链接政策资源;专业服务集成平台,提供投融资、人才、数据等多种服务;跨境项目加速平台,推动海外创新企业在中国落地。四平台包含十大类共95项服务项目,为企业提供从创立到发展的全覆盖服务,赋能企业加速成长。

  揭牌当天,首批入驻的轻出行、平方和、伟景智能3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轻出行CTO赵三科表示:“轻出行作为一个刚创立不久的科技型企业,从对接入驻事宜开始,公司就获得了平台很多支持,包括租金减免、企业注册指导、人才政策讲解等,免去了初创团队对接诸多服务商的烦恼,让公司可以专注于产品开发和商业模式打磨。”

  “平台由北京实创亿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全方位覆盖国内外科技企业从创立到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包括公司设立、人才引入、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市场服务、政策服务、办公空间、员工生活服务等;消除企业后顾之忧,全方位赋能企业成长。”北京实创亿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戈说。

  自贸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科学城北区硬科技产业聚集带的区位优势,打造北区的创新创业“辐射场”,吸引国内外创业企业在自贸区落地发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和打造“海淀样板”贡献力量。 (记者 陈芳)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杨匀


相关新闻

更多>>精华内容

更多>>最新政策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