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

加快基础学科人才培养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强的必然要求。

发布:

疫情期间,南方科大国际部以“双一流”建设内涵为指引,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发布:

如今,随着奥林匹克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开展,以竞技体育项目为主要载体、以参与竞技运动为重要内容、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核心思想的奥林匹克...

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扩大开放办学,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3月14日上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先皇理工大学共建的“中泰海外冶金培训中...

发布:

家长如何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留学到底值不值?申请国外大学需要做哪些准备?

发布:

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关键在人才,不仅需要研究型人才,也需要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发布:

地处中国中部省份江西东北部的景德镇有着“千年瓷都”之称,素有“匠从八方来,器成天下走”的美誉。

发布:

探索实行校企联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工科人才的有效机制,是新时期“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任务。

发布:

留学中国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看到更大的世界。

发布:

冬奥会为全球青年的对话提供了新机会、新视野,“看中国”也十年如一日地秉承对话精神,为全球青年的交流不懈努力。

发布:

她希望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中华文化的种子,更期待这一粒粒种子发芽开花,长成一株株参天大树。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