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网上媒体1995年1月12日创办    

1. 长按二维码图片,保存至手机扫描二维码。

2. 使用微信打开此网页,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江苏南通:首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领军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11月29日,“海创南通·智赢未来”2021年南通市首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领军峰会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从今年6月开始筹备,共征集到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30余个,涵盖生物医药、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经过激烈角逐,共遴选出获奖项目10个,获奖项目与南通市各园区签订《项目意向合作协议书》,将为南通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随后举行的首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上,5名海归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南通是我的家乡,这里为海归提供了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有一系列含金量高、竞争力强的扶持政策,我有信心与团队在这里闯出一番事业。”南京慧筑研究院院长吴旭是本次人才创业项目角逐的一等奖获得者。他的“基于BIM、GIS、5G、IOT、数字孪生技术在苏北灌溉总渠及入海水道特大桥项目中的一体化智慧应用”项目,成功与南通星中国际青创园签订了《项目意向合作协议书》。吴旭表示,该项目系统以“智慧”实现“智控”,可以持续推动南通乃至江苏水域桥梁监管高能高效,也可以进一步促进产业集聚。

  “对于外地来到南通创业的海归来说,首先关注的是安家落户。我们希望能在南通结识更多优秀的朋友,在这里获得归属感。”带着项目签约南通智能感知研究院的海归韩慧杰说,南通拿出了很多诚意满满的政策,为人才来此创业提供支持,对于在这里的发展前景,他充满期待。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杨匀


相关新闻

更多>>精华内容

更多>>最新政策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